《中國青年報》(2014年09月16日12版)
  家用電器也是有感情的,它們也需要關懷,也需要人陪。每當你打開冰箱,它的目光都會突然亮起來,說:surprise!所以我在家沒事的時候,會坐在電視機前面,讓電視機也看看我。
  ——silver是水果味兒的
  上午9點鐘的時候,看到一個騎純紅色自行車的白人小女孩,和周圍環境格格不入地戴著頭盔、護膝,車尾掛著閃燈。身後是她的媽媽,一樣騎著一輛自行車,全副武裝。母女倆坐在車上單腿支地閑聊著,待綠燈一亮,倆人躍上車子,一前一後穿入茫茫車流。頓時感到一種旁若無人的幸福。
  ——里八神
  電話簿個人收藏里的8月更替為9月,微信里星標朋友815更替為920,每月一次,仿佛是一場儀式,再熱烈的友情也要妥善收藏,專註地走向全新的旅程。
  ——笛子愛吃肉
  我每天微博發得很晚,我媽在千里之外查崗就看我微博,一看就知道我睡沒睡。前兩天睡得早,她看不見我微博,很焦慮地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。哎,這個邏輯放在任何人身上都很奇特,除了媽。
  ——姬霄  (原標題:浮世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89wzmy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